党课动态:马强副书记讲授《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专题党课

发布者:园艺学院发布时间:2022-04-26浏览次数:144


  2022年4月23日早上9:00,园艺学院第9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第11期发展对象培训班专题党课在腾讯会议平台进行。园艺学院马强副书记为学员们讲授《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专题党课。

  首先,马强副书记从党的全国代表大会与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党代会发展脉络及学习意义两个方面叙述,指出了解历次党代会能够加强党的思想理论建设和继承党的成功经验与优良传统。而后谈到党发展的四大时期,分别是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时期,通过对党的历届全国代表大会的历史意义进行分析,为同学们展现了中国近现代发展与进步的历程。

  在党课结束之际,马强副书记总结中国共产党是从一穷二白开始不断发展的,这一路是非常曲折的,中国的发展离不开共产的领导,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要坚定不移地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图/文 刘志鹏、党委信息中心)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 邮编:510642 行政办公室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 园艺青年二维码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