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学院举办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线上宣讲会

发布者:园艺学院发布时间:2022-04-09浏览次数:74


为使同学们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以下简称“大创”)项目的申报流程、要求和及其意义有更充分的了解,积极调动学生参与大创的积极性,48日晚,园艺学院团委科创部在院楼606教室举办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线上宣讲会。

本次活动首先由团委科创部工作人员详细介绍大创的设立背景、项目类型、奖励机制、往年大创所取得的成就、申报条件和申报流程等

宣讲活动邀请2018园艺丁颖创新班王信入、2018园艺专业李丽玲、2018级园艺专业董怡阳进行经验分享,通过介绍他们各自所主持并获立项的项目,向同学们提供经验参考,如参加大创的途径、过程中可能会遇到的困难以及解决方案等,为同学们解答了疑惑,并鼓励在座师弟师妹积极尝试,突破自我!

火龙果心腐病病原侵染、鉴定与生物学特性研究

2020年国家级创新训练项目负责人 王信入 经验分享

火龙果果实采后研究

 2020年国家级创新训练项目负责人 李丽玲 经验分享

基于微信小程序霜疫霉预测预报系统开发

 2020年国家级创业训练项目负责人 董怡阳 经验分享


团委副书记钟燕珊进行总结发言,鼓励同学们要把握机遇,积极参与,在创新实践中彰显人生价值,放飞青春梦想。


如果同学们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还有疑惑,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群(群号为:710843502)咨询,会有相关工作人员为同学们解答疑惑。


园艺学院团委科创部   

                                         20220408日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 邮编:510642 行政办公室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 园艺青年二维码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