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动态:园艺学院第9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第11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课动员

发布者:园艺学院发布时间:2022-04-18浏览次数:113


  为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形势下第9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第11期发展对象培训班正常进行,此次党课学习采用线上模式。2022年4月16日早上9:00,园艺学院第9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第11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课动员在腾讯会议平台进行。动员大会主要流程为:奏唱国际歌,培训班安排简介、党课考核制度、刘志鹏老师讲话与《党章电视辅导教材》视频课程观看。

  首先,由党校工作人员组织会议,带领同学们奏唱国际歌,讲述此次线上党课课程安排以及考核标准。

  之后,刘老师发表讲话,指出目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为配合学校疫情防控,此次党课培训班采用线上模式,但同学们仍然要自觉地开展党课学习,认真观看视频,主动学习相关内容,课后积极提交心得体会。在目前这样的疫情大背景下,学员们更要展现积极分子与发展对象的先进性,提高上课专注力,认真准备考试,最后刘老师寄语同学们,在往后学习的过程中,希望大家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动员大会结束后,学员们开始了《党章电视辅导教材》视频课程的观看。视频从党章总述、共产党员、党的组织、党的干部、党的纪律五个方面来讲述《中国共产党章程》,让同学们深刻了解到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深刻认识到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是全体党员应尽的义务和庄严责任。



(图/文 刘志鹏、党委信息中心)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 邮编:510642 行政办公室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 园艺青年二维码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