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本园二党支部组织“学两会,为民生”学习分享会

发布者:园艺学院发布时间:2022-04-02浏览次数:121

为深入学习“两会”精神,增强大学生的思想政治理论素养,本科生园艺第二党支部于2022331日通过党小组学习分享的形式,开展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的相关学习。


第二党小组组长林鑫源同志作为主持人从“两会”介绍、今年两会两方面介绍了两会召开的意义以及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党员们通过了学习会,了解了“两会”召开的背景,了解在当前国内外严峻的经济形势下,诸多如食品安全、就业问题、养老问题等民生问题。


分享会上,第二组小组成员段晓妍、柳静仪、邱程鸿分别分享了她们学习“两会”后的感想和心得。


分享会后,第二党小组举行了“两会”知识竞答活动。支部党员同志们积极参与,抢答问题,活动气氛热烈融洽,党员们都表示有较大的收获。

(文、图:本园二支委邱程鸿)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 邮编:510642 行政办公室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 园艺青年二维码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