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学院青马班学“习”小组深入学习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者:学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3-20浏览次数:209

年一度的两会在北京闭幕,为了响应学习“两会”精神的号召,园艺学院学“习”小组于319日晚于园艺院楼101C召开深入专题会议深入学习“两会”精神。


会议伊始,在主持人何晓璐的主持下,全员观看两会相关视频,深入贯彻学习“两会”精神。


年一度的两会是中国政治生活中的大事,两会,新思路、新目标、新举措不断涌现,充分展现了新时代的新气象。在2022年全国两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把握新的时代方位,观大势、谋全局、明方向,回顾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历程,首次鲜明提出五个必由之路的重大论断,阐述我国发展仍具有的战略性的五个有利条件,深刻揭示了新时代我们为什么成功、未来我们怎样继续成功的中国密码,具有重大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指导意义。


观看两会视频后,学“习”小组成员李威进行感悟分享。2022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目标奋斗的重要的一年,两会坚持人民至上牢记为民初心,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工作的始终。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全面坚持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成功举办了北京冬奥会。一系列伟大的情境历历在目,让我倍感荣耀与自豪。


本次学“习”小组深入学习“两会”精神主题活动圆满结束。在本次会议中,学“习”小组全体成员聚焦两会,深入学习两会精神内涵,关注国家的时事政治,提高自身的思想素质和政治觉悟,明确自身发展方向,将两会精神转化为动力,为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做出贡献。(文:李嘉慧图:李嘉慧 李逸凡 胡斐斐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 邮编:510642 行政办公室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 园艺青年二维码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