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学院关于推荐2021-2022年度“广东省优秀学生骨干”的通知

发布者:园艺学院发布时间:2022-03-03浏览次数:107

各团支部、学生组织、班级: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和党中央致词精神,持续深化我省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建设富有理想、关心同学、清新阳光的学联学生会组织形象,广东省学生联合会拟表彰一批优秀学生集体和个人,以鼓励先进,树立榜样,团结引导广大学生组织和青年学子,努力为广东实现习近平总书记赋予的使命任务奉献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现将省学联《关于评选表彰2021-2022年度广东省优秀学生会”“广东省优秀学生骨干的通知》公布,请认真阅读文件,满足条件并有意愿申请的同学如实、细致填写相关评优项目申报表(详见附件2、3)和汇总表(详见附件4)。

一、申报对象

广东省各级学联,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中等学校和科研教育机构的各级团委(团总支)、学生组织工作人员,学生社团负责人,各年级、班级团支部、班委会负责人。

二、申报项目和条件

广东省优秀学生骨干

1.理想信念坚定。政治面貌应为共产党员或共青团员,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品行端正、作风务实、乐于奉献,具有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的觉悟和能力。共青团员应在智慧团建系统报到并按时缴纳团费。

2.恪守学生本分。学业优良,获得省级以上学业奖学金的同学可优先考虑,其中,本专科学生最近一学期/一学年/入学以来的学习成绩综合排名应在本班级、专业或年级前30%以内。不得因学生工作而迟到早退、缺课旷课、荒废学业。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积极参与各类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在 i志愿系统注册,自觉成为网络文明志愿者。

3.工作能力过硬。作风优良,珍惜在学生组织工作服务同学的机会,勤奋踏实、认真履责,在推动学生组织建设中取得突出成绩,具有广泛群众基础,得到同学拥护支持。

4.高校申报对象要求入学以来获校级或市级以上表彰;普通中学申报对象要求入学以来获县级以上表彰;中职技工学校申报对象要求入学以来获校级以上表彰。

5.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志愿者、省“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

6.截至2022年3月1日,担任现职不少于半年,或累计担任学生骨干不少于一年。

三、报送方式

请满足条件且有意愿申请的同学仔细阅读相关附件,并如实、细致填写相关申报表(详见附件2、3)和汇总表(详见附件4)。

其中纸质版申请表于3月8日(周二)中午1230~1245交至泰山区9栋辅导员办公室处,届时会有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收集。电子版申报表和汇总表于3月8日(周二)1800前打包发送至办公室公邮:scauyuanyimishu@163.com。材料要求齐全、严谨、清晰,且电子版与纸质版须严格一致。逾期不报视作自动放弃评优资格。


附件.rar 


如有疑问,请联系

林同学(13727666383



共青团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委员会

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学生会

20223月3日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 邮编:510642 行政办公室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 园艺青年二维码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