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药集团到园艺学院洽谈荔枝科研合作

发布者:园艺学院发布时间:2022-03-02浏览次数:297

225日下午,广药集团总经理助理陈伟平先生、广药集团王老吉公司副总裁郑荣波先生等一行4人到园艺学院调研交流,洽谈荔枝科研合作事宜。


陈伟平介绍了广药集团及王老吉药业有限公司总体情况、未来的产业布局及发展规划,指出此行是看到园艺学院荔枝创新团队研究成果在《Nature Genetics》杂志重磅刊发后慕名而来。郑荣波就王老吉“荔小吉”系列上市新品提出了荔枝科研合作的具体需求。

园艺学院院长胡桂兵教授介绍了园艺学院的整体情况,荔枝科技创新团队的概况、历史沿革、人员组成及相关科技成果。

随后,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双方致力于推动荔枝科研项目的持续研究、解决荔枝产业共识性问题、加速广东荔枝产业发展,通过座谈,在荔枝品种选育、栽培新技术、采后保鲜与利用等领域进行深入细致的交流和沟通,为今后进一步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园艺学院二级教授李建国研究员、副院长吴振先教授、刘成明教授、赵杰堂副教授参加了座谈。

 

(文/  园艺学院学科建设办公室  王敏)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 邮编:510642 行政办公室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 园艺青年二维码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