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发扬冬奥精神| 园艺学院“青马班”开展寒假线上学习打卡

发布者:园艺学院发布时间:2022-03-02浏览次数:258


恰逢四年一度的冬季奥运会在北京举办,以及为了弘扬爱党爱国精神和激扬同学们对冬奥的热情,园艺学院青马班开展了多种形式党史学习和冬奥精神学习的线上打卡活动。旨在这次活动中,同学们能结合冬奥,对爱党爱国有着更深刻的体会。

2022年2月13日至2月28日,青马班学员通过学习强国app学习党史知识并参与答题、阅读书籍、观看影视作品、观看北京冬奥会体育赛事等方式,每天写学习感想的方式进行党史的学习和冬奥精神的学习,并每周上交一次学习感想。

活动开始前,鼓励同学们认真完成打卡作业。活动期间,同学们学习热情高涨,积极完成学习任务。活动结束后,收集、整理优秀学员的打卡作业。

下是一些优秀学员的打卡记录: 

 

二月底,本次线上打卡活动也已圆满结束。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为了让同学们积极学习党的相关知识和深刻了解冬奥精神,并对所学的内容进行反馈。通过阅读书籍、观影等方式,在丰富同学们的假期生活的同时,也能提升自己的历史修养,从而弘扬爱国爱党精神,提高爱党爱国觉悟,也能与时俱进了解冬奥,更好更深刻地传承冬奥精神。在全球疫情越来越严重的背景下,新奥林匹克精神正超越国界,在全世界深入人心。在本次冬奥会中,网络上流传有外国运动员对中国的种种赞美,这些无一不验证了外国友人对中国的赞美,也侧面反映了中国作为世界大国之一的气度与飞速发展,这些荣誉都离不开先辈们的热血。本次活动将冬奥与历史结合,有利于让同学们结合理解冬奥对历史精神的传承与发展,响应“一起向未来”的口号。期待每一个人都能携手共进,像着美好未来前进。(图/文:园艺学院团委)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 邮编:510642 行政办公室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 园艺青年二维码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