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学院关于公布2022年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报名成功名单的通知

发布者:园艺学院发布时间:2022-01-15浏览次数:841

各位同学:

根据校团委《关于开展2022年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https://xtw.scau.edu.cn/2022/0110/c1104a303739/page.htm)和园艺学院关于开展2022年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https://yy.scau.edu.cn/2022/0113/c2448a304837/page.htm)。经同学自主报名、学院审核,现公布报名成功学生个人名单、专项活动集体名单(详见附件)。

 

通过审核的同学,可以按照计划开展“返家乡”活动,活动期间谨记“安全第一”原则,如遇突发情况,要及时联系学院。学院已按照同学们个人申报的活动起止时间为审核通过的同学统一购买保险。没有通过审核的同学不得开展相关活动。

活动结束后,及时将做好实践总结思考,按照要求上交活动总结(包括但不局限于文字总结、照片、相关证明)。对返乡实践中形成的优秀成果,学院可以邀请指导教师做进一步提升挖掘,转化成学术型实践成果或活动型实践成果。

 

【温馨提示】本次公布仅为报名成功名单,不作为参与活动依据。“返家乡”活动结束后,学院将根据参加活动的个人或集体提供的活动开展情况材料对实践开展情况进行审核评估,审核通过的同学将给予活动证明。同时,学院团委将结合实际情况开展院级评优。

 

附材料上交相关说明:

1. 必交材料:调研报告、新闻稿、照片、个人总结、各类名单统计。

2. 选交材料:表彰材料证明、参观的红色革命纪念基地(视频、照片)、媒体报道、公众号、微博动态、其他材料等。

3. 材料命名及截止时间:将所有要上交的材料以压缩包形式打包命名为活动名称+个人姓名/团队名称+2022年寒综评优材料并在2022218前发送至园艺学院团委实践部邮箱yytwsjb2010@163.com(逾期不候)。

 

 

附件:

园艺学院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报名成功名单(个人活动).xlsx

园艺学院2022年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专项信息表(专项活动).xlsx


共青团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委员会

2022115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 邮编:510642 行政办公室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 园艺青年二维码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