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武夷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正山茶业有限公司厦门分公司宣讲会信息

发布者:园艺学院发布时间:2021-12-07浏览次数:99


宣讲时间:2021年12月09日 09:00

宣讲地点:华山学生活动中心107


                      
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1997年,正山小种红茶第二十四代传承人--江元勋先生,创立元勋茶厂,2002年在此基础上成立福建武夷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正山茶业有限公司,后创立正山堂茶业(福建正山堂茶业有限责任公司)。正山堂是传承400余年正山小种红茶制作技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福建省重点上市后备企业之一、福建省最早获国际有机茶认证、第一个获中国原产地保护注册的红茶企业。

正山堂茶业,世界红茶鼻祖正山小种的传承者和复兴者,金骏眉创始、中国高端红茶的代表企业,市场占有率长年保持第一,品质和口碑得到一致好评!从红茶诞生到金骏眉创始,正山堂,传承红茶四百年。公司运营中心在厦门,并在南京、广州、武汉、重庆、济南、沈阳、西安、福州等地均有设立子公司。2010年以来,公司以正山堂作为品牌背书,输出创新红茶生产加工技术——骏眉工艺,甄选全国10大原生态优质茶产区,打造了骏眉中国红茶产业体系,推动中国红茶标准化,树立中国清饮红茶典范。


二、岗位简介

(一)省区经理(10)

5k—10k/全国(南京、广州、济南、武汉、重庆、西安、沈阳等)/本科

需求专业:

茶学/市场营销相关专业优先

主要工作内容:

开发空白市场,拓展经销商并维护客情,负责经销商门店的企业文化和产品知识培训。保持与经销商之间良好的沟通,监督经销商能落实公司相关政策;撮合所负责区域经销之间的关系;公司政策的传达与执行。

岗位要求:

富有责任心,抗压能力强,反应敏捷,良好的沟通能力;能接受出差或外派。  


(二)培训师(13)

4k—8k/全国(南京、广州、济南、武汉、重庆、西安、沈阳等)/本科

需求专业:

茶学相关专业优先

主要工作内容:

开展培训支持工作,给予加盟商门店茶知识、门店管理、门店销售等培训;主持各类门店活动及公司大型展销会活动;独立开发、制作培训相关课件;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岗位要求:

茶学相关专业优先;有门店销售等兼职、实习经验者优先;能够熟悉运用Word、Excel、PPT 等办公软件;具备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具备良好的职业素养及抗压能力,吃苦耐劳;适应出差。

 

(三)销售主播(5)

4k—8k/厦门/本科

需求专业:

茶学

主要工作内容:

配合短视频拍摄及品牌直播平台推广活动,引导销售并完成销售目标。

岗位要求:

茶学专业或有茶叶销售经验优先考虑,形象大方得体,良好的表达和学习能力,抗压能力强。

 

(四)主播助理(2)

4k—6k/厦门/本科

所需专业:不限

主要工作内容:

负责配合直播间日常管理与粉丝互动;直播期间产品上下架、修改秒杀、临时新增产品等;根据直播间实时数据,优化流程;直播期间客服工作与上级临时交办任务。

岗位要求:

有运营经验优先,抗压能力强,态度端正,对工作负责。

 

(五)抖音带货主播(5)

4.5k—5.5k/厦门/本科

所需专业:

茶学优先

主要工作内容: 

负责抖音平台直播工作,熟悉公司产品卖点,引导顾客购买产品;通过直播间进行聊天、介绍产品、分享、活跃气氛,与粉丝互动,引导粉丝购买推荐的商品;参与直播内容策划、对于内容互动与直播过程中不足的地方提出改进意见;入职接受专业培训,欢迎优秀的应届毕业生加入。

岗位要求:

形象气质佳,性格外向,大方得体,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普通话标准,有较好的临场应变能力。


(六)文案编辑(1)

4k—6k/厦门/本科及以上

所需专业:茶学/汉语言文学/新闻学/新媒体

主要工作内容:

自媒体(微博、微信、官网)的茶叶板块内容编辑,提升茶叶专业知识的宣传;协助策划各项大小型活动,配合控场;品牌或产品宣传物料文案内容编辑;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内容。

岗位要求:

思维活跃、具有良好的文学修养与文字功底;能够熟悉运用Word、PPT、Excel等办公软件;能够接受出差。


三、联系方式

联 系 人:王秋菊

联系电话:18020772141

联系邮箱:hr@lapsang.cn

联系地址:福建省厦门市湖里区金山街道高林中路491号天地金融港1003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 邮编:510642 行政办公室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 园艺青年二维码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