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学院顺利开展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答辩工作

发布者:园艺学院发布时间:2021-11-17浏览次数:254


1116日晚,园艺学院于院楼101c举办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答辩。本次答辩由园艺学院团委科创部主办,邀请了周玲、邝健飞、苏蔚、郝彦伟、邱正坤老师担任此次答辩的评委。共有18支队伍参与此次答辩,以现场PPT展示和答辩作为项目结题的主要内容。

各支参赛队伍以PPT的形式向评委老师们阐述他们创新创业项目的灵感来源、实施过程成果分析等。

在汇报PPT环节结束之后,评委老师根据各队伍项目答辩做出关键内容的提问和具有建设性、针对性的建议。选手们认真思考、从容回答的神情和虚心听取意见的模样展示了答辩人员良好的形象。

评委老师独到的视角、专业的意见让项目成员受益匪浅。他们看到了项目的优缺点以及提升空间,也为以后的创新创业积累了宝贵经验。

我院一直高度重视培养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提高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经过严谨细致的筹划以及在场所有人员的努力与配合,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答辩1116圆满完成。 

    



各答辩队伍:

本次答辩共有18支队伍参加,根据《关于2021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的相关要求,评优数不超过立项数的20%经各队伍撰写并提交结题书、制作答辩PPT、现场结题答辩等环节,现拟推荐以下2个优秀大创结题作品,具体名单如下

序号

项目

指导老师

项目组成员

项目级别

项目类型

1

基于微信小程序霜疫霉预测预报系统开发

张荣

董怡阳、陈冬森、陈家声、胡菁、贾永芳、严梦荧

国家级

创业训练项目

2

火龙果果实采后腐烂控制保鲜技术研发及保鲜机制分析

陈建业

李丽玲、敖占美、李晓雯、孙雨欣

国家级

创新训练项目


公示期为20211117日至1119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书面或电话实名向学院团委反映。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方式:85280227

联系地址:泰山区学生宿舍9栋架空层园艺学院社区办公室


园艺学院团委科创部

20211116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 邮编:510642 行政办公室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 园艺青年二维码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