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本科生设施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与少数民族党员座谈会

发布者:学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9-25浏览次数:173

924日下午,园艺学院本科生设施党支部在泰山区九栋党员活动室召开了通表大会以及少数民族党员座谈会。

 


首先,中共预备党员王麒鸣以及蔡源汇报了自己的转正申请同时就预备期一年以来各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汇报。在汇报中,二人均提到要以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系作为自己的思想指导,要建党100周年契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此外二人也从政治生活、日常生活、学习生活等方面对于自己预备期一年的表现进行了总结与反思,指出了自身存在的缺点,并表示将会予以改正。 


大会经过逐一表决全票通过了吸收王麒鸣、蔡源同志为中共正式党员的提议。随后,王麒鸣、蔡源同志带领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最后,支部书记张玉玺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张玉玺老师表示,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党员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在各个领域创先争优。


9月是广东省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本科生设施党支部也有少数民族党员。为更好树立民族大团结理念意识,转正结束后,党支部随即开展了少数民族党员座谈会。张玉玺老师表示党员同志要坚决贯彻落实党的民族政策,积极团结身边的少数民族同学,共同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青春力量。(图:梁旭芳  文:熊志强)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 邮编:510642 行政办公室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 园艺青年二维码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