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本科生设施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园艺学院发布时间:2021-08-30浏览次数:119

       828日下午,按照学校党委、学院党委要求,园艺学院本科生设施党支部在泰山区九栋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



首先,由蔡源同学传达了会议精神并简要介绍了会议流程。接着蔡源同学带领大家回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引导大家理清脉络框架,深入学习讲话内容,随后部分成员发表自己的学习心得。


熊志强同学:通过这次学习深刻了解到了中华民族之所以能在短短100年的时间内实现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其根本在于坚持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和人民的选择,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最本质特征,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时代的接力棒现如今已经传到了我们青年一代的手中,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作为一名园艺学子,我们更应该以强农兴农的己任,不断夯实专业基础,积极学习前沿知识,把中国发展的命运牢牢把握在自己手中,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李雨薇同学: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我深刻的了解到了中华民族之所以能在短短100年的时间内实现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其根本在于坚持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和人民的选择,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最本质特征,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时代的接力棒现如今已经传到了我们青年一代的手中,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作为一名园艺学子,我们更应该以强农兴农的己任,不断夯实专业基础,积极学习前沿知识,把中国发展的命运牢牢把握在自己手中,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然后支部书记张玉玺老师表总结发言,党史学习并不是孤立的学习党史,而需要结合个人发展,将从历史中得到的启发应用于学习、生活、实践之中,要充分利用资源,到实地去考察了解党的历史,走近党史,感受党史。 


紧接着,王麒鸣同学代表园艺学院本科生设施党支部向全体党员做了工作总结,详细讲述了支部上个学期的基本情况变化,包括正式党员,预报党员人数的变化;梳理并引导大家回顾了党支部上个学期的各类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工作安排以及取得的一些成绩。随后党支部书记张玉玺老师发言,首先对支部上学期取得的一些成绩表示肯定,同时也指出了不足,并根据这些不足对新学期工作活动安排做了出总体规划,需要加强落实思想理论学习,鼓励同学们多多参与志愿服务活动。



最后,与会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从理论学习,日常生活担当作为等方面进行自我批评,深刻的剖析自身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其他党员也根据自己的日常观察和接触,对其发表各自意见和建议。(图/文:王麒鸣)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 邮编:510642 行政办公室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 园艺青年二维码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