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禾然金稞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人才招聘需求

发布者:园艺学院发布时间:2021-06-03浏览次数:584

一、职位要求

1、具备农学专业(土壤学、植物营养学、蔬菜学、植物病理学等)、植物科学或相关科学硕士学历1名,学士学历2-3名

2、专业知识、科学研发和生产实践相结合,具备本领域的专业知识和基本技能,具备创新思维能力和科学研究能力。

3、能够设计实验项目去分析和表征植物品质或内部有效成分

4、熟悉植物生长的原理和植物生长全过程的条件。掌握果蔬植物培植移栽种植技术管理工作

5、有良好的独立工作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有良好的工作态度和团队合作精神

6、能够独立完成植物生长及土壤研究的实验设计。

7、会搜集、阅读中英文文献,写报告和文章。

8、具备实践工作经验和研发项目成果的给予优先录用,经面试沟通确认可免试用期,直接正式录用。

二、岗位职责

1、公司科研项目任务书,实施执行科学研发项目并形成文章、标准及专利等科技成果。

2、运用土壤、基质栽培方法培果蔬,栽培过程中最优营养液配方(科学精准配方施肥、营养液配方,土壤数据采集及分析)

3、采集分析营养液配方吸收全过程数据。

4、研究和优化土壤、基质栽培方法和优化植物的产率,改进植物的质量,提高植物生长效率

5、优化植物生长条件,种植过程管理(病虫害防治、水肥管理),收集并分析植物生长的数据表型及生理生化指标等)。

三、招聘需求:

1、职位:计划招聘硕士学历1名,本科学历2-3名(男女不限),年龄:40岁以下,身体健康,没有不良记录。

2、待遇:试用期3个月,硕士学历月薪8000-10000元;本科学历月薪5000-6000元。试用期结束确认正式录用后,硕士学历月薪12000-15000元;本科学历月薪8000-10000元。

3、工作地点:河北省保定市涿州市、衡水市饶阳县。

4、联系方式:公司邮箱124896374@qq.com

何先生:13932274319(微信同号)

姜先生:13933267630(微信同号)

四、非专业能力和素质:

1、爱岗敬业,吃苦耐劳,有责任心和担当精神,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2、认同公司工作发展方向和战略目标忠于职守,愿意与企业共谋发展。

3、熟练掌握Excel、PPT、Word等办公软件持驾照者优先。

4、具备较好的沟通能力和表达能力,有志于长期从事农业技术研发创新工作。

5、认真踏实,吃苦耐劳,执行能力强,能适应出差及基层驻点工作。

五、公司简介 

河北禾然金稞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坐落在美丽的“中国蔬菜之乡”河北省衡水市饶阳县。法定代表人:赵金涛,公司经营范围:农林牧渔技术推广服务,技术推广和应用服务,蔬菜种植与销售,农产品初加工服务。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元,资产状况良好,公司在饶阳立项建设“新型农业综合产业示范园项目已纳入“河北省2021年度重点农业产业项目项目资金投入1.2--1.5亿元,按照现代化农业设施建设标准,把项目区打造成集现代农业综合种植示范、科普教育、分拣品控、加工包装、冷链物流、废弃处置、循环利用于一体的新型农业综合产业示范园区。

本公司按照生态学原理和生态经济规律,充分利用当地丰富的地方传统、特色资源,凸显区域优势和地方特色。以高科技新型现代农业的建设为契机,遵循农业循环经济“减量化、再利用、资源化、生态化”的基本原则和理念。大力发展生态、绿色、科技农业,按“整体、协调、循环”的原则,把发展农业生产与第二、三产业结合起来,吸收当地传统农业精华,结合现代科学技术,通过人工设计生态工程、协调发展与环境之间、资源利用与保护之间的矛盾,以多种生态模式、生态工程和丰富多彩的技术类型对项目区进行生态农业综合开发,形成生态上与经济上两个良性循环,经济、生态、社会三大效益的统一。

面对中国农业变革的现实问题和历史机遇,河北禾然金稞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以科技创造美好农业”为使命,以集成现代农业数字化种植技术和智慧农业为手段,以农产品品质和种植效率提升为核心,提供线上线下相结合、涵盖农业生产全过程的现代农业综合解决方案,全方位提升农业种植水平,逐步实现农产品生产的市场化、专业化和品质化,实现农业产业链价值提升和种植者效益提高,提升我国农业的整体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 邮编:510642 行政办公室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 园艺青年二维码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