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平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

发布者:园艺学院发布时间:2021-05-28浏览次数:918

一、公司简介


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中国太平洋保险是=家世界500强企业,总部在上海,是中国领先的综合性保险集团公司,在人寿保险.财产保险和保险资产管理等多个领域均拥有领先的市场份额和举足轻重的市场地位。中国太平洋产险海南分公司是海南产险市场份额和保费规模前三的保险公司,公司拥有500以上正式员工(不含营销员),旨在为海南提供优质的财产保险服务。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农险专才(理赔岗)


所需专业:农学相关专业


所需学历: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岗位描述:农险理赔岗


岗位职责:1.参与农险理赔管理细则及操作流程的制定,提出相关意见; 2.按照理赔规定,牵头完成农险案件现场查勘工作,进行事故定性,定责、定损; 3.牵头组织完成农险案件理算工作,监控农险案件理赔进度及质量; 4.牵头督导及时上报超权限农险案件及特殊赔案,并进行理赔协调工作; 5.协助指导各业务机构农险案件理赔工作,发现其中问题,并进行督促改进; 6.组织和参与农险理赔专业技能培训的组织工作,并具体实施。


三、工资待遇


工资待遇: 5500-- 8000


工作地点:海南省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孙传


联系电话: 13876342314


邮箱地址: sunwei-110@cpic.com.cn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 邮编:510642 行政办公室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 园艺青年二维码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