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学院赴佛山开展就业回访工作

发布者:园艺学院发布时间:2022-01-07浏览次数:225

  为了解我院毕业生就业和发展情况,掌握行业发展和企业用人需求,拓宽毕业生就业市场,5月20日园艺学院辅导员刘志鹏、张玉玺先后前往佛山科学技术学院、佛山市农业科学研究所开展毕业生就业回访工作。

  当日上午,学院老师们首先来到了佛山科学技术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系主任对我院教师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我院校友的日常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座谈会中,我院毕业生也对母院和母院的培养表示感谢,并针对博士生培养提出可行意见。

下午,学院老师来到佛山市农业科学研究所看望我院校友。在我院毕业生的带领下,简要参观了其工作环境,老师们关切地询问学生对工作岗位的适应情况、就业满意度等,同时勉励学生在工作岗位上脚踏实地、积极进取、争创佳绩。用人单位也对我院的人才培养给予高度肯定,希望能够持续输送优秀人才。

我院一直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回访工作,收集用人单位对我院人才培养的意见,促进学院工作迈向新台阶。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 邮编:510642 行政办公室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 园艺青年二维码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