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园艺学院本科生设施党支部在泰山区学生社区进行卫生大扫除

发布者:园艺学院发布时间:2021-05-17浏览次数:193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落实“学党史,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工作要求,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园艺学院本科生设施党支部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行动。


5月16日下午,支部党员同志们来到泰山区学生社区22栋,并有序开展对学生宿舍区域的清扫活动。大家分工明确,积极主动,团结互助,将宿舍停车区的车辆摆放整齐和道路上的落叶,草地上的白色垃圾,掉落的垃圾清扫干净。


最后收集各处清扫的垃圾并进行打包,高效高质地完成了今天清扫任务,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群众办实事,有效提升党支部凝聚力。(图/文:王麒鸣)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 邮编:510642 行政办公室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 园艺青年二维码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