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学院举办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宣讲会

发布者:园艺学院发布时间:2021-05-07浏览次数:150


为使园艺学院本科生对大创项目的申报流程、要求和及其意义充分了解,积极调动学生参与到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以下简称“大创”)的积极性,57日晚,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宣讲会在园艺院楼224报告厅成功举办。本次会议由园艺学院团委科创部牵头组织,院团委书记曾皓鹏、辅导员张烨、团委副书记徐珊珊出席本次宣讲会。

曾皓鹏老师从“你们了解大创吗/为什么要报名大创/想从中学习到什么”三个问题引入,叮嘱同学们要以正确的心态参加大创,时刻保持科研热情,牢记科研原则。



随后,院团委科创部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大创的设立背景、项目类型、奖励机制、申报条件、申报流程和往年大创所取得的成就等。


活动邀请往年优秀项目代表进行经验分享。王怡菲从如何参加大创、怎样选择项目、如何组建队伍以及自己在大创中遇到的问题和收获等各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柳淑娴从参加大创的初衷、参与过程、最终成果和心得体会等方面进行分享。

最后张烨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鼓励同学们要积极参加大创,利用好资源、端正好态度”,同时要保持好心态,不要焦虑。

本次宣讲会作为学院2021年学风建设和创新创业工作的重点活动,吸引了大批本科生参加。通过这次会议,不仅为增强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提供了机会,同时也搭建了学院师生科研创新和创业交流合作的平台,为以后同学们能更好地服务社会打下良好的基础.


(文字编辑 园艺学院团委科创部)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 邮编:510642 行政办公室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 园艺青年二维码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