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学院召开2020年度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园艺学院发布时间:2021-01-23浏览次数:162

  2021年1月22日上午9点,园艺学院于院楼101B党员活动室召开2020年度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华南农业大学财务处处长刘为民、园艺学院党委书记张贻发、院长胡桂兵、党委副书记马强、副院长曹藩荣、副院长刘少群以及各党委委员、系主任等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张贻发书记主持。

  会议由张贻发书记汇报了本次会议的准备情况,通报了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落实情况。之后,张贻发书记代表班子成员对征集的意见和建议进行回应并作对照检查,带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本次会议督导组组长、财务处处长刘为民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认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充分、具体,动员扎实,主题明确,会议氛围热烈,参会人员认真对待,批评和自我批评环节真诚到位。相信通过本次会议能加强园艺学院班子建设,促进学院事业的进一步发展。

  最后,张贻发书记代表班子成员作表态发言,表示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推进学院工作,全面落实党的建设和学院发展的各项任务。


(图/文 刘志鹏)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 邮编:510642 行政办公室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 园艺青年二维码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