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园艺学院研究生果树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第一议题集中学习

发布者:园艺学院发布时间:2020-12-01浏览次数:268

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 我国正处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紧跟国家方针政策,增强党员意识,贯彻学习会议精神,园艺学院研究生果树党支部在1125日开展了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第一议题集中学习。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冯秀文同志主持。

会上,研究生果树党支部的所有同志学习了解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相关新闻。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于20201026日至29日在北京举行。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了战略指引。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国各级组织要按照党委的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通过多种渠道和形式,有重点 有针对性地组织学习讨论,加深对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把握,在学深悟透 凝聚共识 发挥作用 改进工作上下功夫。


会议指出,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谋划好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政协工作思路,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举措,推动全会精神落实落地,为制定和实施“十四五”规划献计出力 担当作为。

随后,通过观看学习强国上关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系列视频,进一步增强大家对会议精神的理解与感悟。

 

通过本次集中学习,每位党员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有了深入认识,意识到在国家重要战略机遇期,作为党员,要坚定不移地紧跟党和国家步伐,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国家的发展富强贡献一份力量。(图文/谭烨欢 林诗雅)

 

参加党课成员名单:

林诗雅 冯秀文 谭烨欢 严 婷 王 一 宋超琼 萧凯庭 谢斌霞 荆昊昊 叶向阳 梁晓文 袁 叶 甘吉昌 王海艳 潘呈祥 廖志婵 鲍秀丽 陈慧婷 蔡昕成 胡慧敏 陈秋雨 黄 晓 袁伟娜 陈嘉怡 詹惠铃 潘锡芬 李冠良 张苇胤 杨小芳 陈 婷 李慧敏

 

计集中培训学习时间:2小时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 邮编:510642 行政办公室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 园艺青年二维码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