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园艺学院本科生设施党支部开展第一议题集中学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园艺学院发布时间:2020-11-27浏览次数:396

    为紧跟国家方针政策,增强党员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园艺学院本科生设施党支部于11月25日开展了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第一议题集中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共计12人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张辉锐同志主持。 


    会上,园艺学院本科生设施党支部所有同志首先学习了解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相关新闻。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于2020年10月26日至29日在北京举行。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全会充分肯定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高度评价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同时全会深入分析了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面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仍然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全会强调,在全面战胜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再接再厉、一鼓作气,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如期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奠定坚实基础。

    随后,夏时威同志就学习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夏时威同志认为,世界正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们把握国际国内两个大局。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召开,是对我国过去五年实行的第十三个五年计划取得的成绩进行总结,并规划部署了十四五计划以及二〇三五远景计划,通过回顾与展望,我国下一步的发展必将会更高质量,更加稳定,同时也要求作为即将毕业的大学生要拥有更加坚实的专业能力,努力为国家未来数十年的发展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本次集中学习,每位党员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有了深入认识,同时了意识到在国家重要战略机遇期,作为新时代的党员,要坚定不移地紧跟党和国家步伐,树立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专业本领,力争在实践中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图/文 陈婉仪)

    参加党课成员名单:

张玉玺、张辉锐、王怡菲、陈婉仪、蔡源、陈惠、林小燕、王麒鸣、王颖、夏时威、杨桐彬、俞冰昕

计集中培训学习时间:2小时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 邮编:510642 行政办公室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 园艺青年二维码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