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园艺学院本科生设施党支部开展学习分享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心得分享

发布者:学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1-27浏览次数:211


      为深入学习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精神,园艺学院本科生设施党支部于11月15日组织开展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心得分享会。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生动记录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充分体现了我们党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的智慧方案,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

      首先,支部副书记张辉锐同志就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行心得分享。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指出,我们要以共建“一带一路”为重点,同各方一道打造国际合作新平台,为世界共同发展增添新动力。结合近期召开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作为一名大学生,正确认识错综复杂的国际形势,坚定共建“一带一路”的重要举措。事业发展永无止境,共产党人的初心永远不能改变,作为一名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要不断加强自己的理论学习,与时俱进;更要坚定“四个自信”,努力奋斗,砥砺前行。


 


      随后,支部成员夏时威同志也分享了自己学习的心得体会。

      习近平总书记在多个重要会议中强调,全民建成小康社会,一个也不能少;共同富裕路上,一个也不能掉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要得到人民认可、经得起历史检验,必须做到实打实、不掺任何水分。通过回顾与展望,我国下一步的发展必将会更高质量,更加稳定,决胜全民建成小康社会,决胜脱贫攻坚的目标必将实现。同时作为即将毕业的大学生要拥有更加坚实的专业能力,努力为国家未来数十年的发展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本次学习心得分享会,每个党员学习了解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要指示精神,并不断激励着各位党员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期,团结一致,砥砺前行。(图/文 陈婉仪)

 参加党课成员名单:

 张玉玺、张辉锐、王怡菲、陈婉仪、蔡源、陈惠、林小燕、王麒鸣、王颖、夏时威、杨桐彬、俞冰昕

 计集中培训学习时间:2小时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 邮编:510642 行政办公室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 园艺青年二维码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