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学院教师一行开展就业回访工作

发布者:园艺学院发布时间:2020-11-16浏览次数:100

    近日,园艺学院专任教师赵普艳、实验中心刘宗莉老师、曾贞老师及辅导员王曼菲一行前往广州佰斯伦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开展就业回访活动。

    佰斯伦部门主管首先对我院教师一行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我院就业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虽然公司规模不大,但是业务拓展近些年发展迅速,我院毕业生也成为了公司的中层力量。随后,在部门主管的带领下,学院教师一行参观了公司的实验室以及生产间,为老师们展示了生产的规范和严格的流程,老师们纷纷表示只有生产的过程合规合标,生产的产品才能让人使用得安心。

    在问及对学院就业及人才培养工作的建议和意见时,用人单位表示,还是应该对引导学生去企业看看或者实习,很多毕业生因缺乏对行业的了解或因对行业有着片面的了解,因此总会出现学生找不到好的工作,企业找不到好的人才的情况。我院毕业生也表示赞同,并愿意作为毕业生代表回校为毕业生师弟师妹们答疑解惑,帮助毕业生们更好就业。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 邮编:510642 行政办公室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 园艺青年二维码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