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园艺学院研究生采后党支部党日活动 ——参观广州起义烈士陵园

发布者:园艺学院发布时间:2020-11-16浏览次数:418

为缅怀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重温入党誓词,增强爱国爱岗情怀,引导党员干部学习革命先烈精神,11月8日上午,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采后党支部组织全部党员赴广州起义烈士陵园开展以“缅怀先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参观学习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烈士陵园纪念碑前,园艺学院采后党支部和第90期党课学习的积极分子整齐列队,默哀致敬,表达对先烈的瞻仰和思念之情。高声宣誓入党誓词,表达自己对党的忠诚。

注视着烈士陵园走到两旁石碑上刻着“杀身成仁,舍身取义”,党员同志们放慢了脚步,遥想着烈士们当年的献身救国的慷慨激昂,党员同志们陷入深深的沉思,眼神中涌起了莫名的感动。无论是在艰苦卓绝的革命年代还是开拓创新的改革开放大潮中,抑或是在生活安康,全力奔小康的今天,我们依然能够感受到无数英烈前仆后继、无畏牺牲的伟大精神。

时代没有选择让我们像烈士们那样轰轰烈烈的为祖国就义,但同样每位党员同志应他们一样爱党、爱祖国的心。我们每一个共产党员都应该了解我党带领中国人民走过的艰苦的历程,坚信和拥护共产党,坚持并加强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过去艰苦的环境中,烈士们能为革命献出宝贵的生命而不计较个人得失。在新时期,我们一定要更加珍惜今天所拥有的一切,能够清醒认识到自己的位置,勇挑重担,攻坚克难。

  

本次党日活动使每位党员都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传统美德的同时,坚定了爱国敬业的理想信念。提醒每一位党员同志要牢记初心,牢记党奋斗的艰苦岁月,继承党的革命优良传统,做好党的接班人。要牢记使命,牢记自己的党员干部身份,做好先锋模范作用,时刻谨记自己的理想信念,不断锻造对党忠诚、勇于担当、勇于奉献的精神。(图/文 李小燕)

参加党课成员名单:

郑森林、李小燕、冯锦涛、李萌萌、薛维文、陈廷慧、徐燕梅、武泽奕、李露露、姜梦鸽、杜欣欣、漆云丹、郭泽莉、赖思婷、周显芳、徐建杭、潘凤仪

计集中培训学时:2小时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 邮编:510642 行政办公室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 园艺青年二维码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