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返校日|学院领导参加百花园返校校友座谈会

发布者:园艺学院发布时间:2020-11-08浏览次数:227

  秋天的华农,秋高气爽、丹桂飘香、热闹非凡。117日上午,来自1979级蔬菜班、1983级果树班等十余名百花园校友荣归母校,在101B会议室围坐一堂共商百花园建设发展。学院党委书记张贻发、副书记马强及辅导员、现任百花园学生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张贻发首先对百花园校友返校表示热烈欢迎,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和学院近几年工作方向和快速发展取得的成绩,感谢校友们长期以来对母校、母院事业发展的支持帮助,希望大家继续关注和支持母校、母院。同时他也介绍了学校和学院“三全育人”方面的工作,希望校友们积极提供育人资源,为百花园的发展再做贡献。

百花园校友回顾在学校学习、生活、工作的点点滴滴,纷纷发言。陈彬校友讲到,尽管毕业多年但自己的华农情节还是很浓厚,希望能发挥校友力量与学院开展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校企合作,共同培育优秀农业人才。吴楚彬等校友也纷纷回忆起当年与百花园同学一起到中山四路实践创业、解答市民农业生产问题等情形,并结合当前百花园建设提出了发展方向和建议。


百花园是园艺学院学生兴趣爱好社团,成立至今已有三十余年,培育出了多名优秀校友,其中不乏农业行业的知名专家人士。2020年百花园实践育人提升工程入选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接下来将围绕提升“三全育人”实效开展系列工作和活动。(文/曾皓鹏 图/全媒体中心)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 邮编:510642 行政办公室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 园艺青年二维码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