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学院组织开展“名企行”活动

发布者:园艺学院发布时间:2020-11-06浏览次数:1433

     为了进一步畅通学院与企业的就业信息和就业渠道,加强学生对企业文化的感知和了解,增强学生的就业兴趣,同时接收更多来自企业的关于学院人才培养的回馈,20201118日,园艺学院专任教师、实验员、辅导员带领学生前往广东省农科院开展“名企行”活动。

       广东省农科院人事科科长首先表示了对我院教师一行的热烈欢迎,并表示园艺学院与广东省农业科学院果树所、茶叶研究所一直合作密切,这次带领学生特意过来学习交流,也希望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彼此输送更多的人才。

       园艺学院教师曾贞老师表示,自己曾经也是在湖南省茶叶科学所工作,在科研院所和学校的教学是不一样的,我们既需要学校对于学生专业基础知识的培养,也需要其他研究院所的锻炼机会,未来如能探索一种更加良性的合作模式,不仅对学院的人才培养、对学生的就业选择、对用人单位的未来发展都有着深远的意义。

       随后,学生和用人单位畅所欲言,咨询了未来工作愿景、工作环境、入职面试流程等信息的咨询,同学们对专业有了新的了解和认可,对未来农科类就业的愿景也更加信心。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 邮编:510642 行政办公室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 园艺青年二维码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