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学院开展毕业生就业回访活动

发布者:园艺学院发布时间:2020-11-01浏览次数:143

  为充分了解用人单位对我院就业工作及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园艺学院教师刘宗莉、辅导员张玉玺、王曼菲一行前往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开展就业回访活动。我院两位毕业生就职于农村保险事业部。

  单位负责人首先对我院教师一行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其次详细介绍了公司成立的历史和发展历程,并对我院毕业生的综合素质、逻辑思维能力、工作能力做出了充分的认可。并建议校企合作探索一种合作模式,联合培养,在毕业生临近就业的年级开展合作,让同学们提前适应,这样更利于学生的培养。此外,用人单位也希望与学院共建实验室,聘请学院的专家进行指导,促进深层的合作。

  毕业生也纷纷表示对于学校和学院的就业服务工作很满意,在增加宣传力度和增加就业资源方面可以进一步提升。


(图/文 王曼菲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 邮编:510642 行政办公室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 园艺青年二维码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