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大事记

发布者:华南农业大学发布时间:2020-06-05浏览次数:236

 12月  


12月中国园艺学会压花分会成立,挂靠在我院;中国园艺学会枇杷分会换届,仍挂靠在我院,为这两方面工作提供了平台。

 11  


11月新进5名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师;有2位教师晋升教授,1位被遴选为博导。

 10月 


10月顺利完成教学、办公、科研用房的配置工作。

 9月  


9月召开学院研究生工作会议,完善了管理制度;承办了“广东省研究生论坛园艺分论坛”,扩大了外部影响。

 8月  


8月广东省园艺学会挂靠在我院,我院成为理事长和秘书长单位,为我院提供了一个合作交流的重要平台。

 7月  


7月按2012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制定了理论课、实验课和实践课教学大纲;狠抓教风学风,严肃课堂纪律,教学效果明显提高。

 2月  


6月纵向科研经费达2千万,并首获973课题资助;发表SCI收录论文38篇,创学院历史新高。

 5月  


5月荔枝成果在获得省科技进步一等奖的基础上,经进一步整合凝练,以8/23的晋级率成功进入申报国家科技进步奖的行列。

 3月  


3月申报果树特色学科经费1千多万;园艺学科申报广东省攀峰重点学科经费近2千万。(经费均暂未到位)。

 2月  


2月学院按学校的要求,顺利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预期成效。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 邮编:510642 行政办公室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 园艺青年二维码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