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级一流专业:园艺专业

发布者:园艺学院发布时间:2020-06-04浏览次数:2108

园艺(包括园艺普通班、园艺丁颖创新班、园艺国际班)(园艺专业: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国家级特色专业、广东省攀峰重点学科;果树学科:国家重点学科、广东省重点学科。蔬菜学科:广东省重点学科)

培养目标:本专业旨在培养身心健康、社会责任感强,具有完整现代生物科学知识体系,系统掌握现代园艺科学的基本理论、知识和技能,能从事园艺相关的技术推广、经营管理、科普教育、科技研发、自主创业的复合型专业人才。

专业核心课程:园艺专题概述、园艺植物栽培学原理、园艺植物育种学原理、园艺植物保护学、园艺产品贮运学、设施园艺学、园艺植物种子生产原理与技术。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从事园艺作物栽培、育种、种子种苗生产、园艺产品贸易等方面的教学、科研和企业管理等工作。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 邮编:510642 行政办公室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 园艺青年二维码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