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年第五次双周学习会

发布者:园艺学院发布时间:2020-06-03浏览次数:131

    6月3日下午,我院通过腾讯会议APP召开2020年第五次双周学习线上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罗军书记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罗军书记首先就学校奖励性绩效工资实施办法进行解读,详细讲解了学校绩效工资改革的具体措施,分析了绩效工资的变化。解读过程中老师们积极参与和互动,对于老师们有疑问的地方以及关心的问题,罗书记进行了细致解答。之后,罗书记还就学校研究生招生指标安排进行了通报。

    本次会议还通过视频学习了今年的两会专题报道以及民法典相关内容等。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 邮编:510642 行政办公室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 园艺青年二维码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