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学院2020届保研毕业生个人事迹

发布者:园艺学院发布时间:2020-05-07浏览次数:1107


姓名:刘婷婷

年级:2020届设施专业本科生

去向:保送中国人民大学

荣誉:曾获校二等奖学金3次、大丰收奖学金、“校三好学生”、“校优秀学生干部”、“校优秀共青团员”、“广东省优秀志愿者”、“校青马班优秀学员”等荣誉,主持1项省级大学生创新项目《多壁碳纳米管对豆类植物生长发育的影响》,参与1项省级大创项目《别墅的植物规划设计》,公开发表学术文章3篇。

寄语:大学是奇遇,也是知遇。愿学弟学妹们能在大学里认清自己的去处,也不忘记自己的来处。珍惜这宝贵的时光和尚好的青春。功不唐捐,无远弗届。









姓名:李冠良

年级:2020届园艺专业本科生

去向:保研华南农业大学

荣誉:曾获校二等奖学金2次,“优秀共青团员”,“院水运会男子50米蛙泳第一名”,微软颁发的“Microsoft Office Specialist Master“等荣誉,主持校级大学生创新项目《辣椒全基因组CRISPR-Cas9编辑靶位点数据库构建》

寄语:大学是一个相对自由的环境,但 “读上大学就可以放松”只是一句谎言。大学里不缺机遇和挑战。一颗永远上进的心可以让你更优秀。愿师弟师妹们永远保持上进并常怀一颗感恩的心。


姓名:唐欣

年级:2020届园艺专业本科生

去向:保送中国科学院大学

荣誉:曾获得国家奖学金2次;校综合测评一等奖3次;大丰收奖学金;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银奖;百万同题英语写作全国决赛一等奖;省“联盟杯”高校英语写作大赛选拔赛二等奖以及决赛三等奖;省“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一等奖;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省级立项;广东“众创杯”创新创业大赛铜奖;“赢在广州”创业大赛一等奖;校模范引领计划提名奖“华农之星”;“优秀共青团员标兵”;“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志愿者”;院“模范引领计划”之学习之星、园艺之星等。发表论文2篇,在投核心期刊1篇。

寄语:

所谓大学者,非谓有大楼之谓也,有大师之谓也。我感恩每一位老师的谆谆教诲,正是他们作为华农的“大师”,这让我有能力前往了中科院、浙大、清华这样的最高学府面试。作为华农学子,我们需有目的地砥砺前行,需有毅力地笃行致远,守学农初心,担兴农使命,利用好学校的资源,才能在这一平台发光发亮,圆自己的学业梦、创业梦。

若你心怀失利的愤懑而来,愿你能够在这重振旗鼓,他日回望,不负曾经的拼搏;若你心怀成功的畅快,愿你能够在这再创辉煌,他日回望,无愧如今的腾飞。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 邮编:510642 行政办公室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 园艺青年二维码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