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0年华南农业大学农科与生物类专场网络视频招聘会 (云双选)的通知

发布者:园艺学院发布时间:2020-05-02浏览次数:296

    各位同学:

    为做好本年度就业工作,减少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向待就业学生提供优质的岗位机会,向农科类、生物类行业发展输送优秀人才,我校拟定于2020年5月7日(周四)在“云就业/云校招平台”举办“2020年华南农业大学农科与生物类专场网络视频招聘会 (云双选)”。请各位应届毕业生积极参加应聘,招聘会详情如下:

    一、云双选会安排

    活动举办时间:2020年5月7日(周四)9:30—17:00

    主办方:华南农业大学

    承办方:华南农业大学资源环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园艺学院、农学院

    协办方:云就业/云校招

    二、应聘流程

    求职者操作流程:

    求职者微信扫一扫关注云就业快招聘小程序(或微信搜索“快招聘|同城平台”小程序,选择“我要求职”)→进入小程序后,点击“我的”,已合作院校且生源信息存在系统中的同学,可以选择“云就业匹配”或“使用当前微信手机号”登录/注册,未合作的院校或生源信息不存在系统中的同学,选择“使用当前微信手机号”登录/注册→点击“双选会”选择相应招聘会进入后,可提前点击“报名进入会场”进行报名(简历完善度需要在70%以上,如果简历未完善,请点击“简历”进行完善)→报名后可提前查看各参会单位信息,对在线的单位进行简历投递、文字沟通和申请面试,对离线的单位进行投递简历和文字沟通→视频面试:视频双选会当天,登录小程序,保持在小程序界面,就可以对单位发起面试或者是处理单位发来的面试申请。

    详见附件1:云就业视频双选会求职者端操作指南

    三、云双选会注意事项

    (一)本次招聘会为免费,不收取招聘单位和学生的任何费用。

    (二)本场网络视频双选会的招聘对象主要为资源环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园艺学院、农学院等相关学院和专业的应届本科生、研究生。组织方根据单位岗位与毕业生专业需求匹配度,对申请企业进行筛选审核,确定97家相关用人单位携近1500个岗位机会参会。

    (三)请大家积极做好应聘准备,应聘过程中注意言行恰当,举止文明。有任何问题及时与负责老师反映。

    四、联系方式

    资源环境学院:李老师 020-38297025

    生命科学学院:董老师 020-38297700

    园艺学院:刘老师 020-85280227

    农学院:张老师 020-38604787

    微信扫一扫关注云就业快招聘小程序:


 华南农业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华南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

 华南农业大学农学院

                      2020年5月2日


 

附件1:云就业“视频双选会”求职者端操作指南.docx

附件2:用人单位岗位需求信息表.xls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 邮编:510642 行政办公室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 园艺青年二维码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