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钦州市农业科学研究所人才招聘简介

发布者:园艺学院发布时间:2020-04-24浏览次数:694

一、单位基本情况

钦州市是广西沿海三市之一,南临风景秀丽的北部湾,获批建设广西自贸区钦州港片区,西部沿海唯一的保税港区,中马钦州产业园区等。钦州市农业科学研究所成立于1966年,2013年由钦州市人民政府与广西农业科学院共建广西农业科学院钦州分院,是隶属钦州市农业农村局管理、公益一类财政全额拨款副处级事业单位,担负着全市种植业应用技术研究和高新技术研究的任务。单位日常办公地点位于钦州市主城区,城郊田间试验基地选址一级公路旁,距市区20公里,交通便捷。
   
全所设有6个研究室、3个广西创新团队试验站,主要从事种植业应用技术及应用基础研究,重点是荔枝、龙眼、香蕉、火龙果、百香果等热带亚热带特色水果,钦州黄瓜等地方特色作物,水稻、蔬菜、甘蔗等传统作物优良品种的选育及栽培,以及植保、营养、农业资源与环境、农产品加工与质量安全等技术研究。拥有1个组培实验室,农业部和自治区水稻区试站各1个,全所占地面积200亩,建有所本部和海南2个长期固定的科研试验基地,综合实验大楼建筑总面积2200平方米。
   
现有干部职工111人,
其中在职在编42人,专业技术人员25人,硕士8人,本科17人,研究员1名、高级农艺师4人,农艺师13钦州市拔尖人才2人,优秀青年人才3人,入选自治区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专家3人。

建所以来,共获得包括全国科技进步特等奖、全国科技进步一等奖省部级以上科技成果奖8项,地厅级20项,育成推广农作物新品种46个,为地方农业和农村经济的发展作出为应有的贡献。

二、招聘专业及人数

专业要求为植物生产与技术类,包括但不限于遗传学、作物遗传育种、作物栽培与耕作、果树学、蔬菜学、设施园艺学、植物保护等专业,招聘人数5人。

三、招聘条件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毕业并获硕士学位的人员(包括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的硕士)。

四、招聘方式

直接面试方式进行(时间待通知)。

五、待遇

入编后按广西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工资政策套发,同时按钦州市高层次人才引进政策,给予全日制硕士研究生15生活补贴(服务5年以上),分5年发放,标准为3万元//年。

六、报名方式

采取现场或邮箱投放简历方式进行邮箱为nksyx@126.com,联系电话0777-239162618777700831(彭主任)。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 邮编:510642 行政办公室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 园艺青年二维码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