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华南农业大学农科与生物类专场网络视频招聘会 (云双选)邀请函

发布者:园艺学院发布时间:2020-04-17浏览次数:319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一直以来对华南农业大学就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为做好本年度就业工作,减少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向待就业学生提供优质的岗位机会,向农科类、生物类行业发展输送优秀人才,我校拟定于2020年5月7日(周四)在“云就业/云校招平台”举办“2020年华南农业大学农科与生物类专场网络视频招聘会 (云双选)”。诚邀贵单位报名参会,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云双选会安排

单位报名时间2020年4月16日 - 4月29日17:00

活动举办时间:2020年57日(9:3017:00

主办方:华南农业大学

办方:华南农业大学资源环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园艺学院、学院

协办方:云就业/云校招

二、云双选会报名流程及参会方式

报名址:

https://hr.bysjy.com.cn/kzp_video_jobfair/video_jobfair_detail?video_jobfair_id=637

单位点击登录(无账号点击注册,账号认证通过后再报名)→后台点击视频双选会→云就业视频双选会-华南农业大学专场→进入点击“报名”→填写职位、面试官等信息→提交等待审核。

参会方式:

审核通过后,请用人单位使用PC端谷歌浏览器登录面试间参会视频面试活动。招聘会当天PC端进入报名的双选会会场→单位登录→进入视频面试间→面试列表中选择在线求职者,点击“立即沟通”→进行视频沟通。更多人才需求可提前点击“去邀约面试”进入人才大厅邀约,邀约被同意后即可面试。视频挂断后,单位给出面试结果“合格”或者“不合格”,以及相关备注,以便后续查看。

三、云双选会注意事项

(一)本次招聘会为免费,不收取招聘单位和学生的任何费用。

(二)本场网络视频双选会的招聘对象主要农学、园艺、果树、蔬菜、茶学、设施农业植物保护、环境工程、生物科学、生物技术、植物栽培等专业学生,欢迎广大相关行业优质企业前来招聘人才。为提升视频双选会质量和水平,组织方将根据单位岗位与毕业生专业需求匹配度,对申请企业进行筛选审核,确定80家左右的相关用人单位参会。

(三)本场招聘会单位审核结果通知将于430日进行通知,单位审核通过后,通知信息将通过“云校招”公众号通知单位联系人单位联系人可登录报名后台查看审核进度。如未通过报名审核,敬请谅解。

(四)招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不得发布拒绝招录疫情严重地区高校毕业生的招聘信息,严设置性别、民族等歧视性条件和院校、培养方式(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等限制性条件严禁发布虚假和欺诈等非法就业信息。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参会资格。

四、联系方式

资源环境学院李老师020-38297025

生命科学学院董老师 020-38297700

园艺学院刘老师020-85280227

学院张老师020-38604787

云就业/云校招平台报名后操作等技术问题可扫码咨询客服

image.png

 

华南农业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华南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

华南农业大学农学院

                     2020年416

附件1:视频招聘会企业端操作流程.docx

附件2:生源信息表

微信图片_20200417150138.png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 邮编:510642 行政办公室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 园艺青年二维码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