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多乐招聘信息

发布者:园艺学院发布时间:2020-03-27浏览次数:297

公司简介

美国世多乐集团公司成立于1970年,总部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休斯敦市,是一个在全球拥有20多家子公司,产品销往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化集团公司。目前世多乐已经成为植物生理和植物营养领域的领跑者,创新性地提出了“发掘作物自身潜力”的技术理念,在世界范围内倡导农作物的健康管理。

世多乐中国成立于2009年,2012年在青岛建成运营中心,旨在传播先进的技术理念和全新、健康、安全、绿色、环保的种植管理方法,帮助中国种植者真正实现高效经济回报。

在中国,为中国!

世多乐(青岛)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期待您的加入!

 

广纳贤才

招聘岗位

工作地点

学历

专业要求

联系我们

农技服务助理

  广东、广西、

四川、海南

本科及以上

农学、植保、土壤、资环、园艺、果树、营养学、中草药等农学类相关专业

Tel0532-55675477

Mobil13156221327

网站www.stollerchina.com

邮箱:hr@stollerchina.com

植物健康专员

广东、广西

湖北、山东

研究生及以上

技术专员

青岛、全国

研究生及以上

职能岗位

青岛

新媒体/财务/HR/IT/市场/行政

岗位信息可通过:公司官网、前程无忧、智联招聘、191农资人、老刀网了解。

  

职位申请方式

1.直接投递企业邮箱:hr@stollerchina.com

2.登录前程无忧、智联招聘、191农资人、老刀网搜索世多乐并投递简历。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 邮编:510642 行政办公室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 园艺青年二维码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