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时刻党旗红】园艺学院各党支部线上开展“三会一课”

发布者:园艺学院发布时间:2020-03-05浏览次数:341

当前,经过全国上下艰苦努力,疫情防控形势已初步呈现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的态势。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好的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中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园艺学院各师生党支部按照学院党委部署,开展线上“三会一课”。

34日晚,学院党委统一安排全院党员居家观看线上直播《全民抗疫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作为一次特殊党课。党员同志们积极响应,自发的在微信群中交流学习体会,一时不具备观看条件的党员也通过回看功能陆续进行学习。广大师生党员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

 

教工行政教辅党支部党员在收看直播党课


 

设施党支部党员在群内分享党课学习体会

 

部分支部还在近期召开线上党员大会,开展线上主题党日、主题党课等活动,学习总书记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系列讲话、交流疫情期间见闻,以助力学校、社会、国家打赢疫情防控战役,贡献党员力量。

其中,研究生茶学党支部在线上党员大会中,组织党员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书记王曼菲同志还在会上介绍了支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自愿捐款情况。

 

研究生茶学党支部线上党员大会

   

 35日,本科生园艺党支部第三党小组进行线上主题党课活动,学生党员伍子澍同志带领同学们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3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参会党员纷纷表示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疫情防控形势整体向好,相信一定会取得全面胜利。

本科生园艺党支部第三党小组线上主题党课

 

本科生茶学党支部召开线上党员大会,交流疫情期间见闻与学习心得,并就党支部年度工作计划推进细节进行了详细讨论。廖凯虹同志表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疫情面前,中国人民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加深了我们的国家认同感和民族自豪感。吕静静同志表示,中国的抗疫举措,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进一步展示了中国的大国责任与担当。 

本科生茶学党支部线上党员大会

 

设施党支部本科生党小组开展“不忘初心 齐心战疫”主题党日活动。设施党支部副书记张玉玺同志带领与会党员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科研攻关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委员刘婷婷同志希望全体党员积极响应学校、学院的号召,在确保自身安全的情况下,积极发挥自身专业优势,躬行实践,助力家乡春耕生产。

 

设施党支部本科生党小组线上主题党日


连日来,园艺学院党委组织各党支部、党员,通过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利用腾讯会议、微信群、学习强国平台等线上线下多种形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要系列讲话精神。各党支部积极分享党员学习心得,交流学习体会,确保党员学习全覆盖,进一步坚定了广大党员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必胜信念。(文:张玉玺)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 邮编:510642 行政办公室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 园艺青年二维码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