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信念 共同抗疫|园艺学院湖北籍学生临时(网络)团支部召开团员大会

发布者:园艺学院发布时间:2020-02-29浏览次数:220

   为做好抗疫防疫工作和落实学校主题团日活动安排,228日晚上,园艺学院湖北籍学生临时(网络)团支部线上召开了团员大会。学院党委马强副书记、辅导员曾皓鹏、刘志鹏、张玉玺等老师参加了会议。

  团员大会首先集体观看学习了习近平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分析新冠肺炎疫情形势研究加强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等会议讲话精神。

   为打赢这场抗疫战,湖北当地和全国各地的医护人员、警察、志愿者等都英勇站出来、全力奋战在抗疫防疫各条战线上。同学们通过视频观看学习了这些抗疫英雄的先进事迹,同时结合所在地区情况分享了自己和周边的抗疫防疫事迹。

马强副书记代表学院向同学们表达了深切的问候,同时对湖北籍同学提出五点希望:一是要加强疫情防护知识的学习,做好防疫工作,保证自身健康;二是当前疫情已在往好的方面发展,同学们要继续严格遵守和听从当地政府抗疫规定;三是扎实开展好线上学习,学校根据疫情情况调整了课程学习和毕业答辩等工作事宜,同学们要及时留意、认真准备、努力学习、提升自我;四是要担当作为、争做表率,作为共产党员和共青团员同学们要带头学习宣传疫情防控的有关政策举措和相关知识、带头遵守政府的防控规定和学校关于不得提前返校的有关规定等、参加春耕农活等实践活动;五是要坚定信心和信念,相信党和国家一定能团结带领全国人民打赢这场防控阻击战。

  同学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学校和学院对湖北学子的关心关怀,发放专项补助等关爱举措让同学们倍感温暖。同时同学们也表示感谢组织上对他们的信任,一定深刻认识当代大学生所肩负的责任使命,坚定信心、积极行动,在战中磨砺意志、经受考验,好好学习,将来报效祖国。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 邮编:510642 行政办公室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 园艺青年二维码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