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富士康源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级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仪式

发布者:园艺学院发布时间:2020-01-10浏览次数:469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实习基地建设,加深与实习单位的合作关系,19日,教务处副处长曾曙才会同我院副院长吴振先、刘少群等一行赴富士康源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了校企共建实践教学基地的签约挂牌仪式。源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吉仁、厂长何明轩等出席了挂牌仪式。

在仪式上,源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吉仁首先对我校人员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指出,与我院的合作,将以教学实践基地的建立为出发点,进一步探索产学研合作的新思路,创新产学研合作体系,加强人才的交流和培养,在合作中不断发展,在发展中形成共鸣,希望双方的合作能在智慧农业、植物工厂领域取得重大的突破。

教务处副处长曾曙才在致辞中对我院实践教学基地的成立表示祝贺,同时也对源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积极主动与我校建立实践教学基地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这次基地的挂牌仪式,是双方合作的是一个开端,希望以后以基地作为纽带,进一步加强华南农业大学与富士康智慧农业的深度合作,强化协同育人模式。

我院副院长刘少群也表示,此次签约挂牌是双方合作的第一步,是一个起点,也是一个桥梁,希望双方通过更多的实践活动,让学生能够体会到现代园艺产业的前景,激发起学生爱农务农的情怀。

随后,我校人员对实践基地进行了参观,并与公司人员就人才培养及合作机制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此次与源康科技有限公司共建实践教学基地,是我院提升实践教学质量、实现新农科建设的重要举措,将为学院建立集人才培养、校企深度合作的产学研平台创造新的契机。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 邮编:510642 行政办公室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 园艺青年二维码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