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学院为2016级本科毕业生开展安全就业讲座

发布者:园艺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7浏览次数:83

 12月7日,庄碧云老师在园艺学院报告厅为全体2016级本科毕业生举行了安全就业的主题讲座。

  会上,庄老师就“招聘信息安全”、“就业安全”等几个方面,结合了身边的具体案例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强调了大学生安全就业的重要性。此外,庄老师还提醒同学们小心误入传销组织,时刻警惕自身安全,为即将毕业的同学们敲响了安全就业的警钟。

  此次讲座意义重大,提醒了同学们在找工作时一定要避开“就业陷阱”,切勿因小失大。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我们会小心“就业陷阱”,时刻警惕自身安全!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 邮编:510642 行政办公室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 园艺青年二维码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