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学院为2016级毕业生开展“诚信就业”主题讲座

发布者:园艺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7浏览次数:83

127日,园艺学院辅导员庄碧云老师在院224报告厅,举行诚信就业”的主题讲座,2016级全体本科毕业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会上,庄老师对“就业流程”、“就业派遣”等具体事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强调了诚信就业的重要性,解决了即将毕业的同学们的就业疑虑。此外,庄老师还给同学们分发了“毕业宝典”,并对2020年的一系列时间点进行了清晰地介绍,包括春招、派遣等等。最后,大家在16级园艺丁颖班唐昕同学的带领下,进行了庄严的诚信就业宣誓。

此次讲座对于即将毕业的同学们来说有重要意义,既明白了毕业生的时间规划,又对诚信就业的重要性有了进一步认识。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 邮编:510642 行政办公室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 园艺青年二维码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