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邀请发规处、科技处领导指导科研、双创工作

发布者:园艺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1浏览次数:369

   1210日,园艺学院邀请了学校发展规划处(高教研究所)常务副处长、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姜峰和科技处副处长、华南农业大学-大北农研究院行政副院长全锋专题指导学院现代农业研究院建设、创新创业等相关事宜工作。副院长刘少群主持会议,果树、蔬菜等各系专业老师参加座谈。

姜峰讲解了学校目前推进的牛哥驿站等工作情况,结合园艺专业情况以番茄、火龙果等园艺作物为例讲了它们在国内种植地区变迁、病虫害防治等情况,勉励园艺学院把握当前大好形势,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和学科优势走出校园、积极开展农业产业园和研究院合作建设。


全锋结合目前学院科研团队及老师与增城、从化等地政府及和利农等企业合作建设的荔枝研究院、种业研究院等建设合作情况,逐一提出了发展壮大的建议和意见。

会后,姜峰院长考察了学院正在建设中的创新创业实验室,并就实验室的建设提出了建议及提供了相应支持。他同时指出,要以研究院、牛哥驿站、科研项目等平台推动老师的创新创业,从而带动学生的创新创业,营造学院可持续的、多方共赢的双创氛围,这一过程也正是科研育人、教书育人、实践育人等三全育人工作的生动实践,也为探索培养卓越创新农林人才提供了现实依据。(文/图 曾皓鹏)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 邮编:510642 行政办公室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 园艺青年二维码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