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园艺学院发布时间:2019-12-09浏览次数:119

根据华南农业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小组工作部署要求,129午,园艺学院领导班子学院101B党员活动室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组长韩云金同志出席会议,园艺学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办公室主任、辅导员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罗军主持。

会上,罗军同志首先汇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表示园艺学院党委对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把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一次政治体检会前及时开展集中学习、谈心谈话,认真完善整改落实清单,撰写个人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罗军同志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开展自我检视剖析,党员班子成员逐一作了个人检视剖析发言。大家在发言中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结合主题教育调研发现的问题、检视反思的问题等深入检视剖析,全面查找差距不足。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直面问题、坦诚相见,提出见筋见骨的批评意见,达到了不遮不掩,红脸出汗的效果。

每名党员领导班子成员自我批评后,韩云金同志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她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具体,批评环节很真诚,从学科、事业发展的等多方面互相提问题,敢于揭短亮丑,敢于真点问题、点真问题,是一场团结凝聚力量会议。同时,结合纪检监察实例,对学院班子提出了要及时建章立制,把控好廉政风险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罗军同志代表学院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班子将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将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全面落实党的建设和学院发展各项任务,为学校一流学科的建设和“十四五”规划努力奋斗。



(图:王曼菲  文:庄碧云)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 邮编:510642 行政办公室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 园艺青年二维码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