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罡得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园艺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7浏览次数:285

公司简介:

罡得教育培训中心作为K12课外辅导领域高端的中小学课外教育机构,立足为学生的全面发展和终身发展奠定基础,秉承“心正、身正、言正、行正”核心价值观,创建了具有自身特色的教学模式和课程服务体系,在素质教育、学科教育、家庭教育、研学教育等多个教育领域均取得众多教学成果,凭借优质的教学与服务赢得了学生和家长高度的认可和信赖。

 

岗位介绍

一、中小学教师(20名)

5k-15k/广州各区/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不限专业

岗位职责:

1、根据校区的教学安排,开展班级学科的教学工作和有效的课后跟踪服务;

2、积极参加教研活动,协助团队完成教研任务 ;

3、负责学生课下辅导,作业批改及学科问题的答疑 ;

4、服从教学部门的其他工作安排。

岗位要求:

1、五官端正,有亲和力,有责任心,师德良好,态度积极;

2、热爱教师工作,普通话标准,表达能力强,思维灵活,善于沟通。

 

二、教务班主任(8名)

5k-8k/广州各区/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不限专业

岗位职责:

1、安排好学生的上课时间,负责组建和管理好班群、一对一群;

2、负责协调好家长、学生、老师三方沟通;

3、按要求完成相应学生的学籍表和课消表 。

岗位要求:

1、专业不限,有耐心认真者优先;

2、熟练使用WORDEXCEL等办公软件;

3、热爱教育行业,有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为人诚实正直,品行端正。

 

三、课程顾问(10名)

5k-10k/广州各区/本科及以上

岗位职责:

1、 接听家长来电,耐心解答家长的问题,负责公司招生咨询工作;

2、为上访客户提供学生学习分析和指导服务,根据客户需求设计切实可行的学习方案。

岗位要求:

1、热爱教育行业,愿意在此领域长期发展;

2、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以及沟通交流能力,能适应灵活的工作时间。

 

四、管培生(销售方向)(8名)

5k-8k/广州各区/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不限专业

职位介绍

1、年轻团队:团队素质高,氛围好,无隔阂,工作氛围轻松活,这里是应届生创业的土壤,年轻大胆有梦想;

2、高保障高提成:比同龄人跑得更快一点,保障性高底薪,碾压性的高提成,保障性的生活补贴

3、晋升体系完善:每个季度都有晋升机会,晋升空间大,选拔至储备人才体系的员工,会进一步获得管理技能的培训。

4、导师制带教:不定时的项目培训,心态辅导、销售技巧提升以及1V1的专项能力培训,手把手实战教学,快速提升个人能力。

岗位要求:

1、热爱教育行业,愿意在教育行业中长期发展;

2、良好的组织与沟通能力,优秀的语言表达能力;

3、愿意挑战高薪,能吃苦,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加入罡得,你将拥有

高薪资:业内领先的薪酬机制,首年保底年薪:6W/--10W/年;

优福利:五险一金,让健康无后顾之忧;享有节假日慰问金、节日礼金和生日礼物;员工子女享有6折报读优惠;

多假期:享有法定假期,带薪年假,产假(女员工额外享受80天奖励假)等;

快晋升:良好的晋升渠道及激励机制,专业技能培训,外出学习与交流,只要你有能力,年轻不是问题!

富文化:丰富多样的团队活动(聚餐、下午茶、户外拓展、电影...)、年度旅游。

  他:每周双休,年度绩效奖金、带薪岗前培训,包住宿

 

 

 

联系方式:

联系人:梁小姐

联系电话:020-83752971

联系邮箱:2100639821@qq.com

联系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中山三路36号威力达大厦9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 邮编:510642 行政办公室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 园艺青年二维码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