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学院学生在第四届全国茶艺职业技能竞赛中荣获银奖

发布者:园艺学院发布时间:2019-11-01浏览次数:242

   1028-31日,由中国茶叶学会、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农业农村部人力资源开发中心及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共同主办的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武夷山大红袍杯”第四届全国茶艺职业技能竞赛在武夷山市举行。经过激烈比赛,我院茶学学生突出重围荣获团体赛银奖。

  

   在9月底的广东省选拔赛中,我院学生以团体赛金奖的成绩成功获得全国赛资格。在紧张的全国赛比赛中,同学们克服旅途的疲惫,以作品《芳华》代表广东获得了银奖。

   本次比赛共有28个省(市)选拔出的32支队伍等参加,农业农村部、中国国际茶文化研究会、海峡两岸茶业交流协会、中国农科院茶叶研究所等单位领导出席了闭幕式。(文/曾皓鹏 图/比赛组委会)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 邮编:510642 行政办公室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 园艺青年二维码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