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看望英德市上茗轩茶叶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余雄辉校友

发布者:园艺学院发布时间:2019-10-25浏览次数:265

    在学校110周年华诞来临之际,1023日下午,院领导罗军、马强、曹藩荣赴英德看望了清远市校友分会会长、英德市上茗轩茶叶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我院87届茶学专业余雄辉校友。


    近日,中国茶业经济年会暨2019中国英德红茶文化节在广东省清远英德市召开,举行了2019中国茶叶集群品牌联盟(秋季)红茶超级单品推选活动和2019世界红茶产品质量推选活动。上茗轩茶叶有限责任公司斩获三项殊荣,2019中国茶叶集群品牌联盟(秋季)红茶超级单品奖、2019世界红茶产品质量推选活动大金奖、2019世界红茶产品质量推选活动金奖。此次受邀拜访,一是为了表达母院对校友的亲切问候,邀请校友返校参加校庆活动;二是参加获奖茶产品品鉴会,支持校友事业发展;三是为“广东省红茶产业技术中心”揭牌。


    曹藩荣副院长代表学院致辞,对上茗轩茶叶有限责任公司在推选活动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由衷祝贺,高度评价了其在技术创新、规范生产和管理、产品荣誉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还表示,借助“广东省红茶产业技术中心”平台优势,将进一步加强院企合作,深化产学研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文/高中旺)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 邮编:510642 行政办公室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 园艺青年二维码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