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茶学学生喜获全国茶艺职业技能竞赛广东分赛区团体金奖

发布者:园艺学院发布时间:2019-10-09浏览次数:238

   927-29日,为期三天的2019年第四届全国茶艺职业技能竞赛“今大福杯”广东分赛区选拔赛在深圳市宝安区茶阅世界举行。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我院茶学学生在比赛中喜获团体赛金奖。


本次比赛由广东省茶叶学会、广东省农民专业合作推广中心主办。在开幕式上,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吴焕泉副主席、广东省茶叶学会纪洪涛理事长、深圳市茶文化促进会陈永明副会长等人分别致辞,我院曹藩荣副院长、刘少群副院长及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刘建其处长、广东省农民专业合作推广中心洪生主任、陈慧珍副主任、广东省茶叶学会张燕平秘书长等受邀出席。

比赛吸引了来自广州、深圳、罗定、中山、英德、佛山、湛江等全省各地高水平茶艺师参加。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最终进入本次广东赛区决赛的有14支团体队伍和67名个人选手共146名选手。我院参赛同学在赛前进行了充分准备,比赛中较好的发挥出了整体水平,给裁判和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最终获得了金奖。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 邮编:510642 行政办公室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 园艺青年二维码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