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学院为2019届毕业生开展就业政策讲解

发布者:园艺学院发布时间:2018-12-28浏览次数:98

2018年12月28日,园艺学院在教四302为2019届毕业生开展了就业政策讲解。



会上,首先由2018年的就业助理汪瑞为2019届毕业生开展了就业培训,让大家对毕业生类型和有了一定的了解和认识,熟悉了部分有关就业的操作的步骤。



随后,学院毕业班辅导员庄老师带着毕业班的学生们了解了当下的就业政策,学习相关规定,了解参军入伍、选调生、大学生村官等优惠政策,让同学们了解更多自己的选择和有关政策。


此次讲座干货满满,让即将毕业的同学们学习了解了相关就业政策,明白了自己还有许多的选择,也提醒了同学们避免一定的误区,同学们都收获良多,也对未来有了自己的打算。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 邮编:510642 行政办公室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 园艺青年二维码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