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学院为2020届毕业生开展保研经验分享会

发布者:园艺学院发布时间:2019-05-15浏览次数:190

 




        20195月15园艺学院为2020届毕业生开展了保研经验分享会,邀请到了学院2019届成功保研的霍岩、刘楚彬、刘任坚、陈茜雅、周忠莉、张露和黄丹等7位同学作为主讲人。



       会上,各位保研成功的同学依次分享了自己的保研经历:第一,有绩点排名要求,所以成绩尽量要排名靠前;第二,一定要考取英语六级证书很多高校夏令营的入营条件都需要有六级证书;第三,在选择高校时要有远大的理想,但也要有万全的思虑,不要心气过高。




最后,各位主讲人还与参会同学进行了互动。本次分享会给予了2020届有保研准备的同学经验和鼓励,对于他们接下来的保研准备提供了强有力的帮助。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 邮编:510642 行政办公室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 园艺青年二维码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