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诺咨询2019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者:园艺学院发布时间:2019-05-13浏览次数:342

一、公司简介:

礼诺咨询(深圳)有限公司直属并服务于非洲电商平台Jumia;全权负责平台在亚洲区的跨境电商招商业务。Jumia集团,具有“非洲阿里”的称号,非洲电商独角兽,深耕于非洲新兴市场23个国家。平台由德国互联网孵化公司Rocket Internet 开发投资,从本地的B2C业务开始上线,之后逐步引入了各个区域不同的投资人,并于2015年开始国际型跨境电商业务。 
Jumia集团在非洲耕耘已有10年之久,旗下有电商、物流、安保、旅游、租车等诸多产业。Jumia平台拥有100亿欧元的市场估值,覆盖非洲23个国家(尼日利亚、科特迪瓦、埃及、肯尼亚和摩洛哥等)、8亿人口,平均每天100万人次的独立访问量。2019年4月,Jumia在美国纽约交易所正式上市 (Nasdaq: JMIA),成为在纽交所上市的第一家非洲科技股。
 我们亚洲区办公室位于深圳市福田中心商务区,为平台设立了独立的运营团队,负责平台的招商业务及亚太地区供应链管理事宜。深圳团队大多数为90后员工,朝气蓬勃,充满活力。现招聘聪明肯干,想在跨境电商行业发展的有才之士,一起共创跨境电商的机会! 


二、招聘岗位:

开放2019、2020毕业生实习岗位(合格可转正式员工):

1、Management Trainee – On-boarding新商户管理

2、Management Trainee – Operation – VXP/EXP运营管理

3、Management Trainee – Key Account Management大商户管理


三、福利待遇:

1、实习期薪资3.5K,实习结束考核合格将转为正式员工,转正薪资5-7K。

2、完善的职业发展通道、入职培训、在岗培训(实习期间将配备1对1导师培训)。

3、丰富的团队活动:下午茶、户外旅游、团建、员工聚餐、运动等。

4、有活力的工作环境氛围:弹性工作,团队大多数为90后员工,朝气蓬勃,充满活力。

5、外企福利:每半年绩效奖金、五险一金、补充医保、15天带薪年假等。


四、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发送简历至:intern.hr@jumia.com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欢迎致电咨询:0755-88601329 Jumia Global Asia HR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 邮编:510642 行政办公室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 园艺青年二维码

  •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