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新国际集团2019校园在线招聘简章 、

发布者:园艺学院发布时间:2019-04-29浏览次数:93

、公司简介  

顶新国际集团是一家大型食品流通集团,凭借诚信、务实、创新的经营理念,和顶新人的艰苦努力,经过10年的发展,顶新集团目前在大陆投资总额达12亿美元,旗下共拥有55家营运公司、34家工厂、3家量贩店、31家速食餐厅,员工近24000人,拥有康师傅、德克士、味全、全家FamilyMart等知名品牌。

FamilyMart品牌,自1972年成立47年以来,其服务网点遍及日本、泰国、美国洛杉矶、中国台湾等地,店数超过21,000店。
全家FamilyMart品牌自2004年正式进入上海,开始中国大陆地区之便利店经营事业。目前全国服务网点遍及一、二线城市北京、上海、杭州、苏州、广州、深圳、东莞、成都、无锡等地,店数超过2400店。
FamilyMart品牌已于2005年进入美国市场,未来全家便利将以服务力NO.1 和深化品牌价值,争取全球第一品牌的地位。

  

二、岗位介绍

零售管理储备干部(60人)

1、3300-6000/深圳/本科及以上/实习期间免费提供住宿(晋升至店长后不再提供)

2、3300-5000/广州/本科及以上/实习期间免费提供住宿(晋升至店长后不再提供)

3、2800-4000/东莞/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市场营销/连锁经营管理/工商企业管理/专业不限(对连锁零售行业感兴趣)

岗位职责:

1、协助店长管理店面日常及销售管理工作,达成店面销售目标;

2、从店铺基础事物开始历练,逐步学习商品订购、货品盘点、销售分析、帐务管控、店铺成本控制、人员排班及训练;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男女不限;

2、能吃苦耐劳,良好服务意识,愿意从基层终端开始沉淀积累行业经验;

3、对便利店行业感兴趣;


三、晋升发展

1、储备干部-副店长-店长-加盟主(自主创业当老板)

2、储备干部-副店长-店长-区域督导-课长-副经理-经理(职业经理人管理方向逐级晋升)

3、储备干部-副店长/店长-总部后勤岗(例采购/物流/开发选址等)

4、实习期间薪资随着岗位变动而变动


四、福利待遇

1、全方位保障制度:为正式员工缴纳五险一金;购买员工团体意外险;

2、激励性的薪资制度:每年年中和年末两次考核则依据员工的表现做相应的薪资调整,真正体现有能力者的激励制度。

3、完善福利制度:入职满一年即享有7天带薪年假,年终奖、生日礼金、年度聚餐、年终尾牙、摸彩活动、年节礼金、婚丧喜庆礼金等福利;年度健康体检等

4、充沛的培训制度:完善的晋升体系和带训制度,各阶段课堂培训及终端考核;组织不同形式的全员培训,比如团队训练营、户外拓展等活动;同时优秀员工将赴台参观学习交流经验。

  

五、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刘女士

联系电话:020-87609888转213

联系邮箱:jingyiliu@familymart.com.cn

联系地址:广州市天河区林和西路159号中泰北塔三楼



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cd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 邮编:510642 行政办公室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 园艺青年二维码

  • 网站二维码